欢迎来到广东工业大学采购招标中心
登录系统
登录会员的工号。
登录会员的密码口令。
用户注册
*
登录会员的姓名。
*
登录会员的工号。
*
*
长度为8-14个字符,由数字、字母组成
,不允许有空格
*
确认密码与密码保持一致。
密码更改
密码需以字母开头,长度在8-18之间,必须同时包含字符、数字并且同一个字符不能连续出现4次
logo
最新消息 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学校集中采购工作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到我校调研交流

【信息时间:2021-03-22     阅读次数: 7256【我要打印】 【关闭】

单 位:招投标中心
  3月16日上午,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谭一峰,科长杨先平等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政府采购工作、政采智慧云推广使用情况。我校招投标中心主任陈学辉,科长陈耀溪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说明: 2.jpg
  会上,陈学辉主任介绍了近年学校紧跟政府采购政策的发展,及时修订采购管理办法和调整采购流程,同时要求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克服困难,依法依规执行新的采购政策。省采购中心谭一峰主任对我校在政府采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近年来广东工业大学的采购工作量很大,但是在制度建设和规范化管理方面做得非常好,政府采购项目实现了零质疑、零投诉。双方还就新推出的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在功能性、可靠性和可用性方面进行了交流,省采购中心对系统使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复。
  此次座谈,通过共享经验,交流心得,促进了业务共同提升,有利于我校政府采购工作的加速推进。

广东工业大学 采购招标中心 2015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当天访问量:21470 总访问量:54522441 站内点击排行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18933946212

友情链接:

广东工业大学招投标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