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工业大学采购招标中心
登录系统
登录会员的工号。
登录会员的密码口令。
用户注册
*
登录会员的姓名。
*
登录会员的工号。
*
*
长度为8-14个字符,由数字、字母组成
,不允许有空格
*
确认密码与密码保持一致。
密码更改
密码需以字母开头,长度在8-18之间,必须同时包含字符、数字并且同一个字符不能连续出现4次
logo
最新消息 我校与肇庆学院开展采购招标工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来访调研

【信息时间:2022-07-11     阅读次数: 7730【我要打印】 【关闭】

7月8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周如金副校长带领招投标工作办公室人员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王成勇副校长及招投标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我校王成勇副校长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领导及同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陈学辉主任介绍了我校招投标中心的基本情况。会上,双方对招投标工作中的科研项目及仪器设备采购管理、业务流程、招标采购疑难问题、科研采购绿色通道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周如金副校长对我校招投标中心制度建设、招标采购系统信息化建设、采购流程优化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交流学习,通过双方共享经验,交流心得,促进了我校招标采购业务的提升。

广东工业大学 采购招标中心 2015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当天访问量:34444 总访问量:54202269 站内点击排行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18933946212

友情链接:

广东工业大学招投标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