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工业大学采购招标中心
登录系统
登录会员的工号。
登录会员的密码口令。
用户注册
*
登录会员的姓名。
*
登录会员的工号。
*
*
长度为8-14个字符,由数字、字母组成
,不允许有空格
*
确认密码与密码保持一致。
密码更改
密码需以字母开头,长度在8-18之间,必须同时包含字符、数字并且同一个字符不能连续出现4次
logo
最新消息 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学校集中采购工作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揭阳校区 绿色化工与先进材料研究院材料性能测试平台采购项目 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信息时间:2021-09-29     阅读次数: 9759【我要打印】 【关闭】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揭阳校区 202110(至)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绿色化工与先进材料研究院材料性能测试平台

 

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建设绿色化工与先进材料研究院材料性能测试平台,动态热机械分析仪,热变形/维卡测试仪,差示热综合热分析仪、接触角测试仪、旋转圆盘圆环电极装置(MSR)高频阻抗仪,能满足现有科研队伍主要研究方向的基本测试评价需要。

257.00

2021.10


2

绿色化工与先进材料研究院电镜分析实验室

 

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建设绿色化工与先进材料研究院电镜分析实验室,预采购一台场发射扫描电子显微镜。

263.00

2021.10

 

3

绿色化工与先进材料研究院反应与制备实验室

 

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建设绿色化工与先进材料研究院反应与制备实验室,涵盖高分子材料、新能源材料、金属材料、催化材料的制备、表征与评价等方面。

922.00

2021.10

 

4

绿色化工与先进材料研究院公共分析测试平台

 

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建设绿色化工与先进材料研究院公共分析测试平台,包括X射线衍射仪、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超高效聚合物色谱、全自动比表面积及孔隙分析仪等,能满足现有科研队伍主要研究方向的基本测试评价需要。

748.00

2021.10

 

5

绿色化工与先进材料研究院实验室改造项目

 

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绿色化工与先进材料研究院实验室改造,包括水电、通风、隔断、集中供气系统等。

110.00

2021.10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东省政府采购网采购意向公开公告

广东工业大学 采购招标中心 2015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当天访问量:44471 总访问量:54385940 站内点击排行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18933946212

友情链接:

广东工业大学招投标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