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工业大学采购招标中心
登录系统
登录会员的工号。
登录会员的密码口令。
用户注册
*
登录会员的姓名。
*
登录会员的工号。
*
*
长度为8-14个字符,由数字、字母组成
,不允许有空格
*
确认密码与密码保持一致。
密码更改
密码需以字母开头,长度在8-18之间,必须同时包含字符、数字并且同一个字符不能连续出现4次
logo
最新消息 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学校集中采购工作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关于做好下半年学校集中采购工作的通知

【信息时间:2022-09-19     阅读次数: 6558【我要打印】 【关闭】

为做好采购招标管理与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快“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的开展及项目资金支出进度。招投标中心根据历年采购业务数据统计分析,将全校需要集中执行的采购项目的采购方式、采购周期预告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各项目单位根据本单位年度采购任务,提前做好采购准备工作。

一、学校集中采购限额标准及采购方式

1.根据《广东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0年版)》文件的要求,凡纳入集中采购目录的项目,无论金额大小都要进行集中采购采购。

2.货物及服务采购项目

1)预算金额在20万元以上至100万元的采购项目,委托招投标中心采用校内自主招标、电子竞价、自主询价方式采购;

2)项目预算金额在100万元及以上的采购项目,委托招投标中心采用政府采购方式中的公开招标、竞争性磋商等方式进行采购。

3.科研采购绿色通道

“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专项资金参照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进行管理,可采用科研采购绿色通道快速采购。具体适用范围及采购方式和程序见                《进一步完善我校科研项目资金采购管理的意见(试行)》(广工大规字〔2020〕19号)

二、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时间

 项目预算金额≥100万元的政府招标项目,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政府采购项目意向公开需要在采购公告30日前发布。具体请查看2021年9月7日发布的校内通知《关于调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三、集中采购方式及所需工作时间

1.政府招标(项目预算金额≥100万元):一般40天

项目

时间

项目审核

3个工作日

编制采购文件

5-10个工作日

集中采购文件校内OA审核

3-5个工作日

编制采购公告、确定采购时间

2个工作日

发布采购公告至开标时间

政府公开招标

不少于20个日历日

竞争性磋商

不少于10个日历日

中标、成交结果确认(须5个工作日内确认)

1-5个工作日

结果公告(法定时间)

不少于1个工作日

 

2.校内集中采购20万≤项目预算金额<100万元):一般20天

项目

时间

项目审核

3个工作日

编制采购文件

3-5个工作日

集中采购文件校内OA审核

3-5个工作日

编制采购公告、确定采购时间

2个工作日

发布采购公告至开标时间

自主招标、自主询价

8个工作日

电子竞价

不少于3个日历日

中标、成交结果确认

1-3个工作日

结果公告(法定时间)

3个工作日

四、采购合同的签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政府采购法律法规以及《广东省财政厅关于通过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电子卖场实施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粤财采购〔2020〕26号)的有关要求,属于项目采购的,采购人应当在中标、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日内,按照采购文件确定的事项与中标、成交供应商签订政府采购合同

五、其他

以上工作环节需时为工作正常进行所需时间,非正常情况下如遇耽搁(采购文件、评审结果等无法及时确认)、采购失败、项目有质疑投诉、政府采购计划系统备案和审批的修改重报等情况,采购时间相应顺延。

 

重要提示:各部门在10月15前委托采购政府招标和校内集中采购项目,则有望今年完成项目的招标采购、合同的签署和付款。

 

如有采购业务相关问题,请联系招投标中心工作人员,我们将为您提供详细咨询服务。

咨询QQ群:190432652

联系电话:计划科39340032,业务科39322146

广东工业大学 采购招标中心 2015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当天访问量:46086 总访问量:54547057 站内点击排行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18933946212

友情链接:

广东工业大学招投标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