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工业大学采购招标中心
登录系统
登录会员的工号。
登录会员的密码口令。
用户注册
*
登录会员的姓名。
*
登录会员的工号。
*
*
长度为8-14个字符,由数字、字母组成
,不允许有空格
*
确认密码与密码保持一致。
密码更改
密码需以字母开头,长度在8-18之间,必须同时包含字符、数字并且同一个字符不能连续出现4次
logo
最新消息 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学校集中采购工作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机房UPS及电池组采购项目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信息时间:2021-09-23     阅读次数: 9454【我要打印】 【关闭】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021年9月至2021年10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机房UPS及电池组采购项目

主要采购内容如下:

实验3号楼7楼UPS电源室2# UPS不间断电源更换同容量UPS不间断电源一始,并与1#、3#UPS不间断电源形成并机架构;

实验3号楼1楼、7楼UPS电源室所有电池组进行更换,更换1楼、7楼各三组蓄电池组。根据不同设备的充电电压不同,1楼每组电池组配置36只12V-200AH铅酸蓄电池,7楼每组电池组配置30只12V-200AH铅酸蓄电池。电池组更换包括需要更换的电池连接线缆、电池支架,电池承重架及相关材料配件等。

为保证实验3号楼7楼UPS电源室UPS主机及蓄电池组的工作温度保持在25℃,增加一台天花板吸顶式空调,规格为3匹单冷。

84.6

2021年9月至2021年10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东省政府采购网采购意向公开公告

广东工业大学 采购招标中心 2015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当天访问量:38717 总访问量:54380186 站内点击排行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18933946212

友情链接:

广东工业大学招投标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