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工业大学采购招标中心
登录系统
登录会员的工号。
登录会员的密码口令。
用户注册
*
登录会员的姓名。
*
登录会员的工号。
*
*
长度为8-14个字符,由数字、字母组成
,不允许有空格
*
确认密码与密码保持一致。
密码更改
密码需以字母开头,长度在8-18之间,必须同时包含字符、数字并且同一个字符不能连续出现4次
logo
最新消息 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学校集中采购工作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采购公告
采购公告

科技北楼五、六层专业实验室改造工程采购项目更正/变更公告

【信息时间:2019-05-13     阅读次数: 1400【我要打印】 【关闭】

单 位:招投标中心
    我校后勤管理处的科技北楼五、六层专业实验室改造工程采购项目(采购项目编号:0809-1941GDC23307),于2019年04月30日在广东省政府采购网上提交采购公告,因项目需求调整原因,现将原公告部分内容作如下更正/变更如下:
    一、变更内容:
    1.原招标公告、采购文件中“用户需求书”部分修改为“▲2.1.7 防火性能:符合现行国家标准B1级(检测标准GB8624-2012),燃烧性能符合B-s1,t0级的规范要求;燃烧性能达到难燃B1(B-s1,t0)级。提供符合要求的相应检测报告的复印件。”
    2.原采购文件中“商务评审表”的“企业综合信誉状况”部分修改为“具备如下证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范围应包含建筑或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专业承包)、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范围应包含建筑或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专业承包)、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范围应包含建筑或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专业承包)。全部提供得8分,每少提供一项扣3分,扣完为止。”
    二、如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亦作相应修改。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与更正公告有矛盾的地方,以此更正公告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三、投标(响应)截止时间:2019年05月15日14时30分
    四、其他事项见: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公告
 
 

广东工业大学 采购招标中心 2015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当天访问量:13279 总访问量:54456098 站内点击排行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18933946212

友情链接:

广东工业大学招投标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